君尚一歲生日派對-媽咪講MONEYJUMP親子餐廳

破一歲大關前,一直在想該怎麼樣慶祝好,

雖然還小,一定不太懂生日是什麼XD

但其實媽媽想藉此感謝各方好友一路以來的幫忙。

為什麼選在媽咪講親子餐廳,因為地點在內湖,距離我們家不遠,事前要過去佈置什麼的也較方便。

 

媽咪講親子餐廳我們去過非常多次~經常和朋友過去聚會,對那邊還算熟悉,

加上本身它就是親子餐廳,有得吃有得玩,不需要額外再安排什麼活動,大家就是在那邊活動就好XD

尤其招牌的旋轉木馬一定會非常吸引目光,

確定好時間就立刻預約啦,還好還有位置~說來也巧,我們去慶生那天,三場都是生日活動的預約。

這次去媽咪講moneyjump,不是包場,就是事前預約時有告知是要去慶生,確認好人數後直接進行預約。

佈置部分我是自己準備,找了許願。有請餐廳這邊協助移動挪出一塊地方,讓我們進行慶生佈置。

因為我們希望能撤走桌椅,讓佈置空間能完整呈現,為了滿足我們的要求,真的很努力在喬位置放東西,實在超感謝。

媽咪講採光很明亮,環境也裝潢得非常美,這邊非常適合拍美照。

尤其是旋轉木馬,整點時段會開放可以搭乘,

親子餐廳的消毒清潔,品質不在話下,讓我們用餐時可以非常放心。

有孩子同行,最需要是哺乳室,這邊當然也有!

現場的遊戲區有特別設計給北鼻的區域,限定0-2歲的孩子才能玩喔!

整區都是軟墊,玩起來很安全!

扮家家酒區,有玩具廚房、小商店、化妝台等設施,滿足各種好奇。

除了玩具區,提供不少嚕嚕車讓孩子能恣意暢玩,想去哪就去哪!

蜂巢設計的牆面,不只是裝飾而已,是可以上去爬爬的。

這個是可以互動玩耍的螢幕,孩子們可以丟球攻擊拿分數。

真的沒有小孩不愛球池,每個進去都笑得好開心!

MoneyJump最吸引人就是餐食!我們預約的是下午時段,有供應鬆餅、漢堡等餐點!

添加特調花生醬的太陽漢堡,這款大家都說好吃,同行朋友裡很多人點。

孩子部份,另外叫兒童餐,主餐有丼飯或貝殼麵,附上麵包、湯品、水果、飲品(果汁或牛奶)及奶酪,超豐盛的,連我都好想吃!

除了主食,還點了些大家方便分食的派對餐點-炸物拼盤。

及瑪格麗特披薩,餅皮是薄片的!我喜歡這種薄脆口感。

大家就這樣邊聊天,邊吃飯,

我不誇張,MoneyJump餐點是朋友間一致公認最美味的親子餐廳!

招待朋友來吃飯玩樂,餐點是重點啊!所以來這邊完全不怕失顏面,吃得很滿足。

嗨,今日主角君尚~孩子們有提供兒童餐椅,數量部分非常足夠,在場孩子都有得做。

孩子餐具部份沒有自備也沒關係!這邊通通有!

餐碗、餐具、圍兜、餐墊應有盡有。

選在親子餐廳用餐,孩子能在一旁玩。因為這邊環境安全、整體設施設備都非常親子友善,讓媽媽們能好好吃飯。

吃飽喝足,大家一起幫君尚唱歌慶生!

MoneyJump有提供給壽星小蛋糕做生日慶祝,但馬上就被姊姊給吃下肚啦~

大家一起培君尚抓周,預測下未來職業!你們猜他抓到什麼

每每來這邊用餐,都覺得服務同仁的活力滿滿,都非常有精神的招呼大家!

最後一定要坐一下招牌的木馬!在木馬前面拍整個好夢幻。加上君尚穿得這麼帥,要多拍幾張!

來張大合照!君尚被所有人喜愛著,好幸福呀!

謝謝MoneyJump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跟餐食,讓我們十分順利地辦完生日派對。

 

以上擷取艾比媽媽部落格文章,詳細部落格內容>>>https://ibmm.tw/moneyjump/

君尚一歲生日派對-媽咪講MONEYJUMP親子餐廳

 

艾比。全職媽媽育兒記 粉絲專頁 >> 請點這喔!